2017年7月5日 星期三

1060706 倒數第二篇 研創氣象


DEAR BG28:

首先,請先去看看BG28部落格,連結在此

節錄一小段,完整請按連結!


接下來,應觀眾要求,(說我嚴刑峻罰的自首有罪)
本月的研創氣象如下,(畢業就不能每週發文了)
閱讀完敬請回復。(關於簽到,頭香真正好,五樓也很好!)



【本週學思任務】
暑假已經展開多時了,關於畢業後旅行也在芋冰之後告一段落囉!
在此謝謝豐沛和一起籌備的大家,讓畢業不是一種悲歡離合的惆悵,
而是專屬於我們的期待,以及故事的延續。誠徵 畢業後旅行 手札喔!

少一隻?



回到正題,請捫心自問,放假的時間裡,過得充實嗎!?
沒人要求你寫作業的時間裡,自律自立的馬達有開始啟動了嗎?
在「被安排」的先修班裡追趕進度?跟著家人漫步旅遊?
還是在「被設計」的遊戲裡,當操作制約的小白鼠?

無論是甚麼,蹉跎也好,浪擲也霸,都恭喜你擁有了難得的假期!
也希望你清楚的知道,流逝的時間累積成我們的歲月,玩了幾天,
休息了幾天,可以好好去檢視自己的時間運用囉!

從6W開始吧~關於這段假期,你所選擇度過的方式  
why? how? what ?   哈!

關於手札,如果你願意,就不要再當成作業了。
而是變成生活和學習的紀錄分享,有情而寫,有感而發。
好的,過得不充實的人寫一寫就充實了;已過得充實的人寫一寫就
更充實了,一天一篇不多,一個月一篇也不少喔!


BG28,一個也不能少。


【BG預報】

1.畢業專輯 ,8月印製
2.置物櫃清理,8月清空
3.家長會送的個人隨身碟,潘老正在努力儲存照片中,包含畢業專輯的東西希望可以都存進去讓你們留念,時間未知~~


等到大家18歲好了XD

19 則留言:

  1. 潘老,那我的成績單......
    要怎麼辦啊~變成廖勁愷的
    我暑假的生活是頹斐的
    根本沒啥事情可以做
    收到啦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合併列印的時候弄錯了,我已經改好了,下週印好跟你說。

      刪除
  2. ......來不及寫生活日誌了
    呵呵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觀古今於須臾,撫四海於一瞬。寫日誌於起意時 : 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
1060706 倒數第二篇 研創氣象

DEAR BG28: 首先,請先去看看BG28部落格, 連結在此 。 節錄一小段,完整請按連結! 接下來,應觀眾要求,(說我嚴刑峻罰的自首有罪) 本月的研創氣象如下,(畢業就不能每週發文了) 閱讀完敬請回復。(關於簽到,頭香真正好,五樓也很好!) ...